暖洋洋的阿七七

我的亚麻七念

七七:

       看了JUMP诱拐(大误!)指南后的产物。并不是脑洞,只是顺便把自己对亚麻七念的心情整理一下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,两个都是怕生的娃。组成原7的时候,知念侑李从静冈来东京也不过半年多。这时候要说他们的关系好,我觉得还没有那么好。Hey!Say!的making里,两人之间的互动都还很青涩。知念更多还是粘着大酱或者yuya,山田反而是一个人多一些。


  但是啊,最初的最初,是那个怕生的山田主动和知念搭话的呀。


  [第一次见到山田君正是我刚从静冈来到东京很不安的时候,每次见面山田君都会和我打招呼,我跟开心。——知念侑李]


  但是啊,那个时候知念已经很喜欢山田了。拍眼睛的时候笑笑的表情,主动过去帮山田整理衣服。


  [最初在电视上看到凉介,就想“那个人真棒啊,能一起跳舞就好了”。凉介,那个时候还叫“yama酱”,因为想和他关系好起来,就开玩笑叫他“河马酱”。——知念侑李]


  那时候还小小的知念,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小天使。被成员们形容像女孩子一样,有着一张精致的脸的知念。


  [总之给凉介的第一印象很重要。——知念侑李]


  [只是现在看出道时的照片也不会觉得自己可爱,毕竟有像天使一样可爱的知念一直在身边呢。——山田凉介]


  而亚麻七念之间让人津津乐道的财布梗,也是从出道之前就开始了。小小的知念站在台上,略有些紧张。“有一天去便利店买橙汁,我正在付钱的时候,在后面的山田君说‘一起的’就自然地帮我付钱了对吧。”


  [只要先带他(知念)去吃好吃的就没问题!?——山田凉介]


  后来,在原7的基础上,作为Hey!Say!JUMP,他们正式出道了。从那以后,他们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,他们是相方,他们一起努力着。


  这个时候的知念,毫不害羞地表达对山田的喜欢。


  杂志上“我真的真的很喜欢yama酱!”,radio里“我是最喜欢山田凉介的知念侑李。”很多照片里也总能看到知念主动去亲山田。简直高调得像单恋。


  后来长大了,能让知念那么大声说出喜欢的,只剩下大野君了。


  可是radio知念17岁生日的时候,fan问最喜欢吃的蛋糕,知念说是芝士蛋糕,之后山田说:“那么,今天是没有给你买芝士蛋糕的日子。”还说什么:“很努力了呢,我的知念侑李。”


  然后是哪天的radio呢,特别兴奋的山田opening不说一话,只是一直在“嗯”、“嗯”、“嗯”的应答。轮到自己的part也过一会儿才反应回来。


  “啊,到我了啊。首先是要让侑李来读。”


  “哇,你还是第一次叫我‘侑李’。”


  “抱歉,知念!首先是想让知念说的台词——”


  “等一下,为什么突然叫我‘侑李’,是台本上写了吗?”


  “没有写哦~没有写哦~”


  “好吧好吧。”


  两人的关系,不知不觉有了进一步的变化。


  [因为已经过了很久所以现在说也没关系。其实我在几年前遇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,在现场不小心哭出来了。知念他看到这样的我,体谅了我当时的心情,什么都没说,只是到我身边陪我一起哭。这个举动比说什么都让我感到开心。——山田凉介]


  到了2010年,两人又和优马一起组成了NYC。


  作为NYC,他们一同登上了红白的舞台。体会到知念紧张的心情,山田只能不停逗他。表演完后看放送的VTR,知念终于松了一口气。一旁的山田伸出手指用力地戳了一下知念的脸颊,是不是在说“你看,我都说了不用担心”呢。


  [JUMP也好,NYC也好,学校也好,我们一直都是在一起的嘛。——山田凉介]


  高中时代是每天都会见面,高中毕业后也总黏在一起,没有工作也会约出来玩。


  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,山田越来越习惯勾着知念,越来越喜欢揉一揉知念的头发,看着知念的眼神总是温柔得要溢出来。从刚出道说不希望知念一直这么撒娇,到说最近知念都不怎么来找我撒娇了,后来更是直说希望知念多来找自己撒娇。


  con上的互动也越来越亲密。搂搂抱抱,勾勾脖子,求个婚,玩游戏也要特地跑到舞台中央用自己的声音喊:“侑李!世界第一爱你!”,因为舞蹈编排顺便蹭个鼻子,今年终于揽入怀里却只亲了头发。


  [果然不是亚麻七念就不行……——山田凉介]


  他们从少年时代一直在一起,共享了对方的青春,带着绵长的感情一起走向未来。


  终于成年了,最重要的成年礼。


  [凉介他们连续两年帮我策划了生日。好厉害,很多朋友都来了,连山下君都来了。——知念侑李]


  21岁的生日,之前约好了可知念突然有事,山田在radio中抱怨,小可怜的语气是那么委屈。后来还是一起在剧组过了,私下又一起过了一次,山田买了个贵得吓人的蛋糕,蛋糕上写:生日快乐,侑李。不知道弄了什么惊喜,竟然让知念哭出来,不愧是罗曼蒂克的山田。


       [我叫知念“侑李”的时候被他说太亲密了,明明有时候叫他“侑李”他会很高兴嘛。——山田凉介]


  Q:感受到团员爱的时候?


  知念:去凉介家玩的时候,看到他把我生日的照片装裱好,摆出来。我自己的都没有这么做(笑)。


  在另一次采访中,相同的问题。


  山田:当我和keito在台上唱着3月14日~时针时,从后台那边听到知念也在高声唱这首歌,应该会被其他人听到吧?当时我就想“真是吵死人了”(笑)。


  可以说性格相反的两个人却相处得这么好,契合度应该达到100%了吧。


  [令人欣喜的相遇不是被称为命运吗。简单的说,我想我和知念的相遇就是命运。——山田凉介]


  22岁的生日,提前了将近2个月,山田在radio中说:“说到11月就是知念的生日。今年的生日要怎么过呢,要好好策划了。”


  结果却是山田因为电影的拍摄当天没有空。前一天带着家人一起给知念庆祝,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团员们又庆祝了一次,知念竟然又哭了呢。山田凉介,你真是干得漂亮。


  [我爱着成员的大家,但是我更爱知念。——山田凉介]


       山田:我可以炫耀一下吗?不久之前从和知念共同的朋友那里知道,知念有说过“最喜欢凉介了”这句话。不是从本人,反而是从朋友那里听到,我超高兴的!


       知念:嗯,是说过呢(笑)。


  我的亚麻七念,一起走过那么长的岁月,从少年到成人。参与着对方的喜怒哀乐,共同见证着对方的努力和成长。


  岁月情长,你们一直在对方身边,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
  温馨、自然、安定,这就是我的亚麻七念,我最爱的亚麻七念。 



314那里,并不确定是另一次采访还是同一个采访。包括其它地方可能会有记错的地方,请多多包涵,也欢迎指出~

评论

热度(3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